Perseus

【血色残阳】三位一体-上(克系第三篇)

Summary:圆满的事物无法再次进行创造。

Warning: R18, 触手警告,非人生物/大少爷;仪萍/大少爷GB警告

Freetalk:再搞不到触手大少爷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仪萍醒了,但她还睁不开眼睛,只感觉有布料擦拭着自己的额头。她呻吟一声,耳边隐约出现一个男人的声音叫她,仪萍!仪萍!她睁开眼,之前那个男人就坐在自己身旁,还握着她的手。她吓得不轻,尖叫一声,赶紧手脚并用的要逃开。

那男人,陶书利,还是光着上半身,急忙说:“哎,你别乱动啊你!我不是坏人!”

仪萍怎么能信,她看着眼前的男人,心里塞满了疑问:自己不是掉进了井里?没有死?那这里是哪里?陶书利是人,还是鬼?

陶书利看这美貌的小女子,吓得缩成一团还是透过胳膊之间的缝隙打量自己,心里痒痒的,不想逼她,把石壁上的火把拿下来。

他说:“小女子,你可看好了,我是人不是鬼。”一边说,陶书利一边将自己的手腕靠近熊熊燃烧的火苗,陶书利痛叫一声,赶忙把火把移开,将烫伤的手腕靠在冰凉的石壁上。

仪萍看他猛然之间伤害自己,也吓了一跳,但是看他脸上冷汗连连,痛苦之色浮现,也不再缩进,甚至想要上前看看他的伤势。

陶书利才说:“你拿着火把,仪萍。火既然能烧伤我,你就不用害怕了。”

仪萍看着他,也不说话,只是接过了火把。

陶书利看这小女子不再惊惧,手里拿着火把,慢慢又镇静下来,脸上笑笑,骂了一声:“疼死老子了!”

仪萍就算有一车的问题,也得一个个问。一个个问不如直接问一句:“发生什么了?”她有种感觉,眼前这个男人会像竹筒倒豆子一样把发生的一切告诉她。

陶书利听了问话,愤怒、无奈、羞耻、恐惧接连上台表演,把这俊哥儿的脸上搞得红红白白,有声有色,这才结结巴巴的道出前因后果。

原来陶书利那天回来就被安上了个莫须有的罪名。还是白天,祠堂里却阴森森的冷得要命,陶老爷的几个太太呆坐在那里,任他怎么求饶认错也充耳不闻,直接把自己填了井。他掉进了井里也发现自己并没有死,井底下原来是别有洞天。

井底下说是石室不如说是一个石制的地宫、殿堂,百步之内必有壁画,十步之内必有图腾文字。陶书利自然是什么都看不明白,摸来摸去才找到一个火折子把石壁上的火把挨个点亮。他左走右拐,绕来绕去,趟着齐膝的水,走了一个时辰才走到地宫中心的圆屋。

陶书利虽然知道这井底下不太对劲儿,但是他几乎是一进到圆屋就失去了意识。他能感觉到冰凉的水流竟然顺着自己的小腿网上,强行从他的耳朵鼻子嘴里进入,痛苦万分,如同火烧,渐渐地,“陶书利”不再是身体的主人,而是退居二位,那未知的水流居然自己也有意识,从此顶着“陶书利”的名头自己行事,只有正午时辰才能勉力抗争,恢复一段时间的清醒。

说到这里,仪萍已经明白了大半,陶家是惹上了了不得的东西,如今他们二人在这井底下生死未卜,不得不互相依靠了。她问:“那陶书远呢?他下来的更早,既然掉下井来不会死,那他在哪儿?”

陶书利刚才讲述遭遇时讲自己在控制之下和陶书远发生的乱伦春情一概掩去不谈,他躲着仪萍的视线,心里知道自己勾引男人的样子叫这漂亮的小女子看了个够,就算以后能活着出去,怕是也不能讨她当老婆了,想着想着又自己骂自己,连活着都费劲了,还想些什么有的没的,真是贱,屁股都叫人家卖了,还说什么,只是不情不愿地赌气回答可能在瞎逛吧,死了也说不定。

仪萍现在自然是想逃出这里,只是附近并没有井口,她顺着四周的石壁摸来摸去,并没发现有任何机关。

陶书利说:“你别找了,出口不在这边儿,那个东西走的时候都是要穿过圆屋,在这石宫的另一边,才是那个井口。走了几遍我才明白,这地下不知道下了什么妖法,顺着井下来就是掉到这里,但是出去却不能原路返回,邪门得很。”

仪萍一手将火把靠近石壁,一手细细摸着石壁上的刻印,有些是图画,一个奇形怪状,长着庞大身子的怪物周围环绕着很多小小的人类向他磕头,这怪物身子庞大,壁刻精美,甚至刻出了身子上的鳞片,头底下冒出十好几条貌似蛇身,形拟章鱼的触脚。

仪萍细细思索,既然无论如何他们俩都要走到另一边才能逃出去,那自然也要找到陶书远再出去,只是陶书利跟在身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是人,什么时候又被怪物把身子占了。她长叹一口气,想那么多有什么用呢?遇上了这样的古怪事情,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既然没死,那就得拼着出去。

仪萍举着火把,对陶书利说:“走吧,你带路。”


Freetalk:我真的...只是想写皇文触手搞大少爷...还没写到....我人没了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